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PT参展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为东北电力发展出力

APT参展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为东北电力发展出力

  2011年5月19日-5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11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DLIIF)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隆重召开。APT作为低压电器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继今年三月在沈阳开展的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短短2个月不到,APT又一次踏上东北的土地,与东北地区用户分享新技术,共谋未来。


  2004年8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振兴东北办在辽宁省大连市主持召开了东北地区电力建设与规划工作会议。制定出"十一五"计划,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和党中央、国务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工作的深入,东北地区用电需求将不断增长。预计到"十一五"期末,东北电网基本形成"西电东送、北电南送"的网架结构。近年来,东北地区的电力发展势头迅猛,APT是中国领先的低压控制部件制造商,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力、机械等几十个行业领域,通过详尽的市场需求调研,APT在秉承品质第一的基础上,努力研发新技术,分享新成果,同东北用户共展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